DS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1st Love – 簡單攻略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1st love,支持正版,但要下載……還是按圖吧。想先試試可到公式網站。剛剛攻陷了我最愛的ヒムロッチ﹝氷室零一﹞,加入吹奏部還有新event呢。結局看了三遍,拒絕他,答應他,還有嘛,請善用stylus,ドキッ。最後發現原來另有兩種ending,親友告白ED或親友ED。,

這是最簡單的攻略,詳細請看wiki。日本同好的好處是,他們做攻略十分認真,不似香港人的快靚正之餘較多錯漏。另外,這裏的數值並非從wiki copy & paste 的,所以若有不相同的地方,請自行修正。

若非攻略以下人物,便不要讓他出現,於第二、三年可減少很多消炸彈的煩惱。可多利用女生提高各數值。假期時男生不會出現,可以隨便增加數值。定期約會,用筆多作身體接觸,筆不止可以點的,還可以圈和拉呢。防止炸彈爆發,達至以下數值,接受告白,成功。至於如何集齊所有event,請看wiki詳細攻略。

守村桜弥 学力200 芸術150
登場:讀書或園藝部
三原色 芸術200 魅力150
登場:畫畫或美術部
姫条まどか 流行200 運動150
登場:看雜誌或到油站打工
鈴鹿和馬 運動200 気配り150
登場:運動或籃球部

以下人物一定出場。
葉月珪 学力150 芸術150 流行150 運動150 気配り100 魅力100
日比谷渉 学力100 芸術100 流行100 運動100 気配り80 魅力80
氷室零一 学力150 運動120 気配り120

以下為特殊角色:
天之橋一鶴 気配り150 魅力150
不斷提升気配り﹝感受性﹞和魅力就會出現,和他約會8次以上,沒有其他角色告白。
天童壬 学力180以上,芸術未確定,不斷提高學力並一個人外出,選一流大學升學,沒有以上角色告白。
蒼樹千晴 不斷一個人外出,加上回覆email,沒有以上角色告白。

女生ED 不斷重覆和她們的活動,別和他們爭同一個男生,沒有男生告白便行。
有沢志穂 選第一間房 / 讀書 / 花店打工;喜歡守村桜弥
藤井奈津実 選第二間房 / 看雜誌 / 啦啦隊部/ 快餐店打工;喜歡姫条まどか
須藤瑞希 選第三間房 / 畫畫 / tennis 部 ;喜歡三原色
紺野珠美 選第四間房 / 運動 / 籃球部;喜歡鈴鹿和馬
花椿吾郎 每月看GORO column,在雑貨屋シモンかブティックジェス打工,沒有以上角色告白。
尽 沒有任何男生告白,亦沒有女生ED。

又,親友告白ED是同時有兩名主角的love,friend 度高,和二號約會後你想追的目標在家門前出現,選打ち明ける﹝公開戀情﹞和目標成為親友,同時增加兩位好感度,最後拒絕二號,目標便會告白。

至於親友ED則是成為親友後不再增加好感度,將主角好感度降低,試試引爆炸彈。當目標和親友都確定後,第三名即使心跳度全滿亦不會有ending。

補:
1. 気配り50才開始有一份part-time出現,要check email並打電話應徵的。
2. 部份約會地方必須先上網看過報導才出現。
3. 關於小遊戲,其實我倒覺得很容易。切記任何一個動作,準確比快更重要。
4. 發現網上有ps2版對白集,雖然同情不懂日語的朋友,但內容太多了,沒有打算翻譯。
5. 這篇又繼續熱門,原來出了漢化版,下載可到,要迅雷呢。
6. 像我這種懶人又想集齊CG,supercard金手指是這樣,怎用?看教學吧。想找其他碼?到這裏吧。想要正版?中文game哪有正版,唉,我倒想有繁體呢。試過一下,翻譯和美工都做得不錯,金手指亦work,我將轉好的漢化GS1.nds.scc放此,有興趣請自行download,nds.scc前改為與遊戲同名便可用。不過我發覺開所有衣服好像會有約會換裝時hang機情況出現,看cg和加能力倒沒問題。

@All CG & END
020FAB20 FFFFFFFF
020FAB24 FFFFFFFF
020FAB28 FFFFFFFF
020FAB2C FFFFFFFF
020FAB30 FFFFFFFF
020FAB34 FFFFFFFF
020FAB38 FFFFFFFF
020FAB3C FFFFFFFF

DS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1st Love – 簡單攻略” 有 51 則迴響

  1. c.a.

    多謝板主的努力, 攻略的確簡單易明!
    最近愛上了這個game, 好不容易才攻陷到姫条まどか… 因為不知為何他的好感度會突然down grade得很快!! 還要在最後2or3個月才down grade!! 之後, 他就很快被藤井搶走了!! 所以最後2個月我repeat玩了4次才能攻陷他!! 好辛苦呀!!
    做chocolate開始的時候覺得很難, 現在都變得超熟手! 從前不能分左右的我, 現在只要拿起枝nds筆就識分了, 哈哈!~!
    我最愛的還是王子… 因為他的Christmas是最~~~浪漫的!!
    不過我真的不忍心在ending時拒絕他們呢… 即使我有一絲絲好奇心想知道他們會說什麼… 哈哈~ 我太仁慈了!!
    不好意思, 說了這麼多, 不過難得有同道中人喜歡這個game.. hehe..
    其實只是想問板主知不知道要怎樣氷室零一才會offer test的補習呢? thx~~

  2. c.a.你好,好感度下跌相信是藤井和你爭奪之故,但問題不大,通常只要你夠專注約會他﹝這時候不用花太多時間拆炸彈就有好處了﹞。各角色都適用的是留意衣著配搭、顏色、流行物等﹝若顏色或流行物對,即使穿對方不喜歡的系列,如對王子穿elegant,他還是會稱讚你的﹞,對話投其所好,不放過任何親近他的機會﹝當然若只是普通朋友就不要太過火了﹞,date完拉他的手,到公園或餐廳閒談再一起回家。スキンシップ﹝skinship-日本人英文,即身體接觸﹞成功時他會用電話留個短訊給你呢。而生日送禮,情人節送手造巧克力,聖誕送對禮物。花火大會浴衣,x’mas dress,1月1日和服,游泳時泳衣,8月到遊園地等例行工事亦相信不用多說了。至於勝出運動日或部活的比賽,考第一,文化祭旺場等亦會增加所有角色好感啊。

    關於氷室零一嘛,補習當然是要成績差了,呵呵。要第一次期考三科或以上不合格,我建議你可在追姫条まどか或鈴鹿和馬才順道拿這cg﹝反正都要多做運動﹞,那便不必太辛苦追回成績。

    又,今集是需要大家拒絕人的,不然便不會有親友告白end。雖然是不捨得,但我拒絕王子換來零一的親友告白後什麼不快都忘了。 ^^

  3. Maggie Tso

    我是剛玩這遊戲的新手,玩來玩去都玩唔到… ….
    (己經玩了4次,追王子追到填滿了心都不成) 好多時都是只有弟弟出來,
    好想問炸彈怎樣化解?爆炸後又會點?

  4. 炸彈最低限度要打個電話,安排約會來化解,就算約了no show仍可短期解困。爆炸後就是除特殊角色外其他男性角色friend、love度都下降。

  5. Maggie Tso

    今日終於可以追到王子!多謝以上情報
    我採用了放飛機… …
    CG 方面只差一個未開 … … 可否告知是怎樣取得?
    (因為我同一個save,用了kiss end + normal end + rejected end)
    都還有一幅CG未出來,是否親友告白?

    >>越來越喜愛玩這遊戲!

  6. Maggie Tso

    又,今集是需要大家拒絕人的,不然便不會有親友告白end。雖然是不捨得,但我拒絕王子換來零一的親友告白後什麼不快都忘了。 ^^
    >>>> 不是太明白?

    追零一是只有親友告白?
    追零一時是否不可以追其他角色?

    我都好想追零一,但試過,Failed… … 好難提升佢的好感度!

  7. Maggie Tso

    結果:
    成功追到零一,但是同時出現了天童,
    天童要怎樣才可以有告白?
    同一個save我只是玩到2個有天童壬的畫面!要再繼續努力!

  8. 這裏有十分詳細的攻略呢。

    再多手幫你c&p一段。:p

    天童係要學力高..其他可以唔洗理會..天童次序係最低..大家追天童時一定唔好同時追2個..否則前功盡廢.. (建議可以同時追千晴, 再用s/l 同時玩哂2個!)
    一定要上一流大學!

    1~~第二年4月~學力120以上,外出shopping之後會第一次遇到!!
    2~~發生~1~事件後的考試/溫習期間,學力130會自動找主角!(そんなこと言ってない)
    3~~學力140,外出shopping(心配だよ)
    4~~學力150,考試前的溫習期間, 某星期日溫習, 自動去café會見到天童(天童くんならやれるよ)
    5~~學力160,第三年4月,學校門口自動出現(どこか寄っていこうか?)
    6~~學力170,第三年7月(考試前既溫習期間),學樣門口自動發生(今日もがんばろう!)
    7~~學力180,第三年準備文化祭時,會自動發生(気にすることないよ。)
    8~~第三年文化祭,會染左黑髮!
    (天童君らしくないかも・・・。)→金髪ED
    (ううん、似合ってるよ。)→黒髪ED
    9~~畢業禮自動出現!!金髮或黑髮都選第一個答案!

    完成以上事件+2個ending就會齊cg~

  9. annie

    之前唔該你呀, 我仲有一個問題
    葉月的數值
    学力150 芸術150 流行150 運動150 気配り100 魅力100
    真係好難先可以達到, 唔知你係有咩心得? 點樣練?
    特別係気配り100….!
    我已經玩到葉月的心心滿左, 但係都冇ending…

  10. 追葉月基本上不需要經常約他的,守村桜弥是一定要出現的了,沒辦法,其餘別讓太多人出現。多讀書,到喫茶店打工,假日可做運動或加入網球部也行,加気配り其實很容易,只要多和女朋友活動便行。建議和有沢志穂一起讀書,一方面加感受一方面加学力,她喜歡守村,還可以約你一齊double date到遊園地,和合宿時一齊玩拋帎頭呢。

    又,到第三年後段若仍有不夠的數值便不要顧慮某某是否會出現,隨需要增加數值便行,因為只要沒有足夠時間讓炸彈爆炸,便不會影響結局。

  11. Maggie Tso

    呢排工作忙了,沒多玩,但依然是最喜愛王子,
    多謝你的資料,剛完成親告ED
    但發覺還有一個 ED 未出來,好像是親友ED,
    要怎樣才會有?

    親告ED:要有炮灰告白;
    親友ED:是否只要進入親友Mode,之後不要提升炮灰,
    只提升王子的好感就得?

    >>>守村十分可惡 <<<
    現在除了理事長及花樁以外,
    其他的都出到基本的告白,親告實在是難玩哦!

  12. 我想問好多問題 ,
    i 王子的貓夏服好難得到呀….板主有祕決嗎??
    ii玩了很久都玩不到王子親告end…但不斷出親友ED…- 0 –
    會否因為守村只是友好的狀態?但3年目5月3日才開成親友狀態 , 根本沒有時間令守村臉紅啊…..
    那該如何辦?
    iii如何降低女生和男生的 LOVEFIEND總值?
    iv一定會有太多人出現….(哭)
    因為升藝術就會有三原 , 升運動就會有鈴鹿 , 2年目就會有日比谷

    >板主要救救我呀!

  13. i. 沒有特別秘訣,你有嗎?第一年不能令他心跳,便第二年吧。穿夏服時間是比較短,但其實夏服冬服的event都是一樣的,若你純粹想儲滿event,便慢慢試吧。
    ii. 若王子已是你親友,其他人心跳與有否沒關係,但你各項數值達標了嗎?
    iii. 不明白你為何要降低女生和男生的lovefriend值,真的想便引爆炸彈吧。
    iv. 只要在假期升便不會有,或可選擇加入吹奏部,網球部等,日比谷是一定會出現的。

  14. ii.親告end…不是要二號告白然後拒絕吧?
    那要二號告白不是要友好以上嗎?
    (我玩了2 次守村都沒有告白)
    但可以肯定各項數值達標了!!(我可是很努力的……)

    iii.我想降低女生和男生的lovefriend值 , 就是因為不想再有炸彈了…..><“"

    新問題:
    1.老師cg只開到夏天的粉刷Nice Catch……..
    那冬天的應該點開?

  15. i. 不一定。只要達到最少一個人的指標,不一定要守村,大家多利用日比谷渉吧,最容易追,亦無rival。
    葉月珪 学力150 芸術150 流行150 運動150 気配り100 魅力100

    ii. 不可能。

    iii. 夏天時達標就拿夏天,冬天達標就冬天囉。;p

  16. 又要叫救命了……
    天之橋的以下cg 都開不到…..
    可以教我嗎?
    (1) 聽著古典音樂地打瞌睡(3年4月・交響楽を聴きに誘われる 友好以上)
    (2)クルーザーにて(クルーザーでデート 夏 友好以上)
    (3)花椿と一緒に(ドライブデート 10・11月 好き以上)
    (9)ドライブ(ネクタイ赤色)(ドライブデート 冬)
    (11)■DS新スチル■カジュアルなオジサマ…(休日に一人で出かける 気配り100以上?)

  17. Maggie Tso

    很久沒有上來,淘‧你好嗎?
    現在只剩下男生>> 花樁 >> 沒有試 >>
    其他都試了,

    親告還是一條漫長的路,好難!
    王子CG + ED 全齊,但我最愛的老師差一個!
    可否告知?應該是第5個!

    謝!

  18. heiman,

    你說的幾個event都是隨機的,因為你不能主動約天之橋,如果你那段時間沒空,或他沒有約你去會出現event的地點便不行。唯有試試save load大法吧,若這也不行,可能要重玩幾次,我沒有必定拿齊的辦法呢。

    maggie,
    第五個是冬天補考,就是要冬天考試三科不合格。﹝其實不過是tie的顏色不同,我玩PS2時有全取cg和ending,但玩DS版已沒有此心機了。﹞;p

  19. Maggie Tso

    問:冬天的指是12月份的那個嗎?我試過,但都沒有出現!
    是否夏出過,冬天就不出現?
    NDS 版是我第一個接獨 心跳 的平台,迷上了!

  20. Maggie Tso

    謝!昨日糊亂的玩了一次!
    發現了在修業旅行中一次過可以跟最少三名男生會面,
    一名主動約會,另外兩名是玩枕頭大戰的哦!

  21. onjo

    hi …. 妳好呀….我也迷上了這心跳 ~^o^~
    我在四處找攻略無意中找到你這個站
    看了之後很成功地追到我既至愛 ~~ ヒムロッチ﹝氷室零一 ]
    不過只係普通既告白ending
    我想開親友(天之橋一鶴做炮灰)ending….. 但玩了很多很多次都失敗 ….
    我想請問呢我見有人話當約會完,可用筆接觸可以拉他再去coffee shop但我怎樣拉也沒成功。
    每次[零一] 送我回家在屋前說了一句 [xxxxxx] 我圈他……出現星星…
    但之後他都多一句 [……………] 而我就 [………?] 咁樣回答…
    點解咁既?
    仲有呢我想問下我依家嘗試開新來玩, 但一開始如果去問 尽 情報
    [零一]既頭上出現了大皇冠… 這有影響嗎?

  22. onjo 你好,

    真不明你們為什麼硬要選些困難角式來犧牲?我說困難是你們根本不能主動約他,何必呢?

    若love friend度夠高時,對方會主動說不想走,你也可以應承再stay耐d。若不夠高,怎樣拉也沒用。
    普通或以下,date完bye bye,友好,會送你返歸,再親密時,可以有date 完去coffee shop or so。唔同角色會有少少出入,特殊角色如天童是不會有這些的,因為基本上是冇date。

    每攞一種ending個皇冠會大d lor,冇影響。

  23. Lucky Jo

    哎呀,妳跟我一樣,對象是冰室,但,我是初玩者,怎也得不到他歡心,還要一晚玩完,Game Over了。
    有很多地方不明白,例如,怎樣可以賺多點錢買衫啦!約會時要觸屏摸去touch對方,但怎可討他歡心呢?等等….

  24. ying_819

    hello~各位好~我係初玩者, 我對像係王子~~我一值都以為只要另到佢地ge心心full晒就得…直到今日玩爆機但冇任何engling先知出事><…..而且一開始搵唔呢個網到
    我搵到個陣我先知原來王子係咁難追~不過睇完都唔係好明~我想問:
    (1)守村桜弥 係唔係一定要出現?如果係我點樣搵到佢?
    (2)係唔係要有一個炮灰同本名先會有endling??
    (3)目標數值係唔係一定要達到??
    (4)一個月應該約佢幾多次呢??
    (5)第一份工最好係做咩? (未有茶座個陣)
    希望各位高手可以幫幫忙因為真係好想睇到王子ge endling~~

  25. 好詳盡@v@
    可唔可以比個爆機檔我=w=((貪

    我想問下..
    和服幾時可以響邊間鋪頭入面買??
    追葉月有d乜野要留心??
    and點解到左高三,好感度就會下跌??

    唔該晒-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