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動漫資源網 – 不定期更新


貴精不貴多,分享一些對自己有用的資源。

ファミ通雜誌網頁﹝日文﹞,內有最新動漫介紹,還有免費遊戲呢。

漫畫在線你的我的在線漫畫,侵權翻譯日本漫畫任看。

土豆網,大量在線動畫。

任天堂NDS網頁﹝日文﹞,出game schedule,當然不及個別公司公佈得快,但勝在齊全。

HKCC中華模擬器聯盟萬宇在線,Game的討論區加下載區,近來只有玩ndsl,其他少接觸了。

Orisinal,很多flash小遊戲。

日本偶像劇場,介紹日劇,玩過ds version,近來正看交響情人夢呢,十分有趣而且對喜愛古典音樂的人有一定吸引力,連薯也說看畢要寫篇感想。

看過youtube內Bistro Smap的nodame version,更覺千秋王子好真,以下為有字幕版本。

少量動漫資源網 – 不定期更新” 有 4 則迴響

  1. Lady Cat

    hey 淘,

    我想做一個關於動漫畫的 blog, 我所以想收集一些有經驗的人士意見

    1. 你覺我應做一個, 讓有興趣者投稿的 blog, 類似那個咸 blog
    還是做一個類似我的 talking love? 只舒發個人意見…

    2. 應用回貓貓, 還是其他匿名呢?

  2. 你兩個問題都沒有所謂應該不應該,你喜歡就好了。不過個人認為要blog友投稿技術上較因難,冇稿費為興趣何不寫自己blog呢。

    無論如何,期待有一個資訊豐富的動漫blog。

  3. Lady Cat

    是呀! 冇稿費

    你言重了, 不是甚麼資訊豐富的動漫blog, 只是想做一個舒暢老貓女的童年愛好、情壞

    很多謝你^^

    我很喜歡看你寫的攻略, 如果加埋評分, 可能更好
    不要花大多時間於DS, 壞眼的
    Take care

  4. 客氣客氣。

    評分嘛,由於我堅持要寫readable chinese,﹝不是意義不明的日文或外星文﹞,頗費神的,所以我肯寫攻略的遊戲一定是我認為好玩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