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人一次 – 選擇婚紗款式


由於套餐包一套麗晶的訂造婚紗,也不知道哪一款可以掩蓋較多肥肉。幸好網上資源極豐富,可惜,本來以為已經發現自己的心水,誰知再看又有另一更漂亮的。

以下這款可以遮蔽全身,也是我喜愛的宮廷style,by St Pucchi。大部份設計都極之奢華,水晶閃石刺繡我是十分欣賞,可惜怕場地不合亦怕裁縫造出來的實物與照片相距甚遠呢。而且香港買不到,買得到也買不起。

Lazaro,另一人氣選擇,相對st pucchi 簡單一點。

幾乎決定了,又看到另一風格截然不同的心水選擇,by Vera Wang。設計大都簡約,但薯說大暴露了。喂,婚紗有不暴露的嗎?

難道要這樣?!by Mary’s Bridal,這幾件是密實一點,但別有風味。couture款的拖尾都很漂亮呢,行教堂最好。

最後還是返回Maggie Sottero,Maggie 的設計多是傳統款式,個人最愛她的corset back,極之elegant。

我挑的並非以上這款,已經到裁縫處度身訂造,九月起貨,不知效果如何呢,若我覺得照片還不錯才放上來吧。

不夠皮,還可看大日子的hot picks,其他設計師如Romona KevezaMonique HuillierDavid’s BridalLusan MandongusJustin Alexenda等等。還可以在這個directory發掘更多designer wedding dresses。Tech Marinbo還有很多日本款式的gallery呢,按右手邊還可以screen out不同類型。

而友人Ellen對香港幾間公司的評價如下,可作參考。
「For wedding grown and night grown,

For 拖尾 婚紗, I like “Pretty Woman” very much. Their 拖尾 婚紗手工好靚!
Tel: 23122302 (Sales girl: Karen, she is very nice and I think she may remember my name)

For 自然及青春婚紗, I like “Cocoon” very much.!
Tel: 25772122 (Cindy: I think she is the senior supervisor in the shop and she is also very nice, I took wedding photos and rent grown there, I think Cindy should remember me)

For Night Grown, I like “Noel Chu.”
Tel: 23806380 (Regina is the supervisor, she is quite inch. But she can make decision. The owner of the shop is :Ms Chu (Noel Chu)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and complaints about their service, you can contact Ms Noel Chu directly.」

很少三心兩意的我,看到別人穿拖尾行教堂,又心郁郁。上網繼續be inspired:Chantal Mallett 的18世紀corset款式、we make history 的georgian & victoria 時期gown、vintage weddingLindsay Flemming的celtic & medieval ﹝很lord of the rings﹞、Gulden & Brown的gothic等。哈,最後wedding party 變 cosplay party,還是想想好了。

一生人一次 – 選擇婚紗款式” 有 15 則迴響

  1. Lady Cat

    淘,

    看見你這麼興奮, 貓貓都很高興

    結緍事宜就幫不到你, 若仍找不到合心水的化粧師, 我有一個在尖沙咀, 她化得很好, 不論日粧或晚粧。 她不是我朋友, (冇利益衝突)只是我姊曾經找她,
    1. 化得靓
    2. 專業, 每個粧、髮型不同
    3. 有經驗, 對宴會時間掌握好
    4. 夠快手

    還有, 朋友介紹, 結緍前最好參加「相處課程」
    1. 分析兩人性格
    2. 教導兩人相處之道
    3. 解決爭拗的技巧

    祝幸福、快樂

  2. ladycat, 謝謝你的介紹。今次我已經安排好了,「下次」有機會才找你介紹。

    呵呵,我對這類課程興趣不大呢。對我而言,尊重對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已經好work。而我確信自己已面對了遠超於「多」的爭拗,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比我更proactive的人可不多呢。^^

  3. Lady Cat

    啋! 才不要有「下次」, 一次夠啦 ^^

    我和你不同, 我對這類課程興趣很大
    我想學、想知所有事, 怎發生、怎對策、怎避免… 可能我是喜歡 strategy 的人 hahahaha
    若我有了小孩, 我會第一時間報讀兒童心理、及自我控制情緒(貓貓 IQ、EQ 很低)

    若有空看看我這個舊作 http://talkinglove.wordpress.com/2007/03/06/%e5%be%a1%e5%a4%ab%e5%a6%bb%e5%a4%a7%e6%b3%95/

    這是我的經驗 ^0^

  4. Bonata

    wow你d 意見好專業呀
    我會多d上來支持你geh~~

    另外呢, 我想問下你. noel chu 果度d night gown 几多錢一件呀!? 佢地邊度返貨架?!
    我而家就only 買左婚妙, 晚裝未搵到呀
    都几頭痛
    你有冇咩好提意呀

  5. cliveviolet


    可唔可以向你請教下
    你在麗晶造婚紗..
    佢地的手工好唔好架..我見你件婚紗好靚(相中)
    實物是否都真的做得好好架
    你蝦子餅的禮服是否都在麗晶造架
    我上過去麗晶看過..雖然細細間..但老板和老板娘都超好人丫^_^
    希望你可以比小小意見啦
    我地都係打算去關島結婚架..係你度攞左好多料(不問自取啦..hehe)
    如果麗晶唔ok..仲有無好介紹丫…
    仲有多謝你貼咁多婚紗照同網址出嚟
    我係度搵到好鐘意的款..謝謝

  6. Seline

    Hi,
    I´ve looked so long time for this dress but haven´t found it in my country ( Germany)
    can you tell me how much was your dress?

    Thank und see you
    Seline

  7. ellen

    hello there,

    it’s very nice of you to post all these info! can you give me the address and/or phone number for the shop you got your wedding gown?
    btw, i LOVE your wedding rings! just don’t know if they’re still available ….

    thanks a lot!

  8. HI Seline & Ellen,

    You can find MY dress in the post “2nd dress“, price and details of shop inside.

    I’m afraid my ring is no longer available, but there is always similar style that you can check out the online catalog of that shop.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