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攝後感


昨天總算到新天地九龍塘園林實景拍完照。

攰,好像擔泥一天。只是兩套衫,兩個妝,兩個造型。有人呢,有人喎,想塊面瘦一點不肯吃午餐,然後由一時半至晚上八時多,就是等等等,拍拍拍。平常最愛看ANTM,總算體會做model的辛苦。

忘,忘記帶粉撲,帶了友人送的首飾卻沒用,婚紗鞋的珍珠忘了用,忘了帶晚裝鞋。帶了參考照片,但忘記拿出來參考。算,可以留待正式時用。

醜,薯看到我化妝後第一句評語「好核突」,我自己覺得有點恐怖蠟像館加塑膠公仔感覺。雖然明知婚紗照一般都是拍攝兩團粉餅交纏扭動在一起的,但始終不太習慣,全日最開心要算卸妝一刻。其實化妝師們都係細心的了,慢工出細貨,在我身上可見的地方都拍上粉,只是真的很誇張,連頭飾也很夜總會feel,我要不斷要求「清d,清d唔該」。工作人員都說攝影後出來一切會變得自然,但願如此,星期六揀相。又,唔知係咪因為我d皮膚太敏感,化了一天妝便出了很多粒粒。

nice,staff們都很nice很casual的和我們有說有笑。攝影師亦因應我說不要太娘的要求作出配合,還有人讚我手扎的花球顏色比買的更sharp。

好,一切留待星期六揭曉吧。

婚紗照攝後感” 有 7 則迴響

  1. Lady Cat

    如果出了相, 記得, 貓貓想看

    我姊說, 當選相時, 少心不要被屈晒多, 尤其他們喜歡, 從老遠指着一些畫橺, 說加錢換加大。 在決定之前, 最好行近看看尺寸。 我姊就因此買了過大而烦惱 T_T

  2. 如果唔太醜我會share出來,太唔掂就send email比你睇算。^^

    我好有信心只會揀package包的廿張相,只不過係頭盤。其實靚的話,一張就夠啦,應該唔會加錢做任何嘢。

  3. 揀相完畢,出奇地於相片中蠟像又變回人樣,我按本子辦事選了廿張相。油畫框、相片防這防那一切不加。正打著如意算盤想全身而退,誰知新天地還是有高招,效果相!!!一定要加錢才可買,其實我根本不需要效果,之後自己做便可。可惜攝影師還是很「醒目」的抽了那些我自行構思的post來做效果﹝明知我一定會買!﹞,點解唔可以買回raw photo?!激氣,只買4張效果相放回相簿,盛惠千二。

    又,本打算偷走一兩張相辦,但員工全程人盯人,失敗了。借相辦要每張500按金,便不急著借了。10月8日後取相,貓貓你要慢慢等了。

  4. Brenda

    hai…我都係用 coupon去新天地影了。當日第一個造型,我覺得好 ugly, 娘, 我猛要求 ‘ 清d, 簡單D’ ,但佢地又堅持 ‘ 影出來唔覺 ‘ …唉。下星期選照片, 希望如你一樣, ‘ 變回人樣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