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SNK 完了嗎?


薯說不要讓hit rate下降,要求本宮多寫遊戲攻略。呵呵呵呵呵,不是不想寫,但攻略中的薩爾達傳說- 夢幻之砂時計的攻略已比比皆是,雖然有想過將火星文略略修改回地球文,但工程太大了,不合我這懶人。

近來當然有試過話題作,days of memories,下載按圖以迅雷下,攻略在
Days of Memories

和心跳魔女神判:
Doki Doki Majo Shinpan

同上,下載按圖,攻略在

本來寫這類遊戲攻略似乎最能吸引人流,但閣下看見我全無翻譯意欲,便可知這兩隻game都頗為垃圾。﹝話雖如此,有人post 問題在此的話我還是會盡量回覆的。﹞

Days of memories 原是手機遊戲,沒辦法,不能要求玩者用手機做複雜的動作。所以不斷按不同指令,到不同地方,event,對答這種流程是無可避免。玩慣心跳回憶較多樣化的小遊戲,即使掌機仍是8成以上語音的我,對不起,對這遊戲全無共鳴,始終不是SNK fan,不知火舞何許人也,只看過cosplay有人扮她而得知。一個字,悶。

而心跳魔女神判更無聊,打正旗號賣h,年齡限制game。但結果呢,尋找魔女過程一點也不ドキドキ﹝心跳﹞,全無技巧可言,就是不斷到不同地點,不同樓層,說不同的話,好像連對話選擇也沒有,不知道,只找了第一個魔女,見識到如何「觸摸幼女全身」。坦白講,本人非好此道者,我相信部份男士可能看日本色情片會興奮,但卻很難想像重複又重複地亂按一個有穿衣服平面公仔如何令人興奮,如果days of memories是一個字,這會是三個,好x悶。

只能說句,下次看到SNK再出類似遊戲,我會連download都省回,免得浪費時間。

DS SNK 完了嗎?” 有 1 則迴響

  1. 看不過眼你的變態行為的路人Z

    你有病??
    又不是h game
    為什麼要興奮
    你還真是個變態
    明明不是在玩h game
    你卻可以聯想到h
    看來你腦袋隨了h就什麼都沒
    真是不可救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