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偶爾也留點無聊記事,近日都在清假。

公司很快開始block msn、其他chat、yahoo、gmail、facebook,一切一切。雖然明知做我們這行,本來便不該可以隨意上網,但free得太久,始終不習慣。

小提琴中班只剩四人,老師可以個別指導。由於我總愛眼看琴弦,簡單的譜都背了起來,被他發覺我經常不看譜,弊。現正努力練習閉起雙眼拉scale。

股市三萬點,太早沽貨,放假有空終忍不住又高追,希望不會死得太慘。

色戒很好看,﹝雖然我仍禁不住膚淺的想了解是否打真軍﹞,而看陶傑每日於蘋果分析一些我不知道的張典﹝張愛玲典故﹞更好看。不少人說他嘩眾取寵,但我鍾意他喧鬧之餘亦不失細膩之處,當然還有偶然興之所致那很到位的爆粗。不知不覺間,我發現自己每日於公司都要看網上蘋果,﹝即使不再看蘋果批﹞,每次看蘋果都要看陶傑。記得的話亦會看曾淵滄。

某日於巴士上見到一對中年夫婦,車的空位不多,兩人分坐在巴士上層第二排靠走廊位,我和薯坐在右邊第一排即女的前方。未幾,女開始挖鼻,本來都見慣不怪,只要不要向前方抹便算了,但好戲還在後頭,她挖完再伸手替老公挖。很久沒見過太嘔心的人,這對令人非常反胃。

和薯過生日﹝看他笑著吃生日餐真開心﹞、做運動﹝被人話我懶,冇計,還有個多月﹞、派帖、玩好玩的DS推理遊戲─西村京太郎懸疑劇、於土豆看完美小姐進化論、拿起放了很久的Sherlock Holmes complete novels and stories、試婚紗、買頭飾。假期就這樣庸懶的過了,我也妄想可以全職炒股。

假期” 有 4 則迴響

  1. 公司也block了MSN,但是沒有block gmail。我的工作基本上是一開機就要上網,因為同事的溝通是用電郵的,不上網根本不能工作。

    那兩位互挖的夫婦真有點噁心。

  2. Lady Cat

    說起挖鼻….

    數年前, 坐巴士上層。 當時每一個窗邊位都坐了人, 貓貓於是選了個年青、樣貌端好、衣著光鮮經打扮的女孩身邊坐, 始終要對至少30分鐘以上嘛 ^^

    一坐下不久, 她就挖鼻… 嚇得貓貓即跳起, 選了個離他十萬呎, 坐了個老粗(後生仔)身邊

  3. 可能有d人真係無家可歸,導致佢o地將應該响屋企廁所柄埋做o既事攤開比人睇。多想無謂,唯有同情理解於公共交通公具剪指甲的紳士、化全妝的OL、liu完揩或彈鼻屎的俊男美女、互摷的男男、男女、女女﹝上星期先响suzuki cafe 見過一對,驚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