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支持


前日,薯淘同雞的點擊率終於突破十萬,可喜可賀。

回想二零零六年二月,薯淘同雞得以誕生,淘居功至偉。她見我喜歡寫文,所以特別為我開了這個blog,讓文章可以公諸於世,也希望吸引伯樂的垂青。至於薯淘同雞有甚麼意思呢?是這樣的,我的英文名是Bruce,中間有一個r音,發音較難,我的朋友為求方便,一般會把Bruce讀成bu薯,薯之名由此而來;而淘則是我女友的網名,合稱薯淘;同雞是同歸的諧音,故名薯淘同雞。

話說回來。薯淘同雞誕生後數月,伯樂就出現了,我獲其賞識,有機會不定時替《蘋果日報》撰寫「蘋果批」專欄,當時,此欄屬副社論,於「蘋論」之下,重要性不容置疑。最近出書,亦全拜伯樂所賜,人生有此際遇,殊為難得。

薯淘同雞誕生之初,點擊率由每日平均二、三十,升至現在的二、三百,有時更達四百幾,最高紀錄為五百四十,升幅驚人,實多得各路英雄賞面支持,在此謹致謝意。當然,不得不提淘的功勞,她的文章最受歡迎,例如《DS雷頓教授的不可思議小鎮》,至今已累積了一萬六千多點擊率,佔總數超過一成,認真厲害。反觀我的文章,曲高和寡,最高也不過一千,相差甚遠。

展望將來,我們會繼續寫好呢個blog,也請各位朋友繼續支持,攜手向二十萬大關進發。

後記:此文出街後一日,單日點擊率創下新高,為五百五十五,多謝支持。

十萬個支持” 有 7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