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野,別了。


Guet野年半前走的那天,淘說,Ling野望住隔離的空籠,若有所思。她到底想甚麼,無人知道,但我們總會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到寵物上,或許,她正在為同伴默哀呢。

年半後的今日,Ling野也走了。

老實說,我們比較淡然,只是偶然想起,有一點傷感,而這點傷感,還多半因為Guet野。

怎樣善後呢?因為要湊B,比較忙,棄屍於垃圾筒,是最方便快捷。但淘反對,畢竟都是生命,不能當垃圾處理。也有道理,雖然無感情,也不應如此狠心,於是拿起鏟,和拉茜一起到屋苑外的小花圃,也就是Guet野的墓旁,挖了一個坑,把Ling野埋了。心想,你們生前有緣無份,死後同葬,也算做了一對鬼夫妻。

Ling野,我知道你無嘗過主人的愛,一生都不快樂,即使走到生命的盡頭,還是孤伶伶的。生於淒涼,死於孤寂,現在化為塵土,回歸自然,才找到最後的歸宿。安息吧,我會記念你,一如記念Guet野。

Ling野,別了。” 有 9 則迴響

  1. 硬係「凝」住horace又會話你虐蓄……
    其實擰嘢好唔黐人,如果佢自己生存倒,我會一早「放」咗佢,都係怕佢横死街頭先keep住,我諗我掛住guet嘢多好多。;p

  2. Jenny

    我每次聽聞別人的寵物去世都會覺得有啲傷感~~ 估不到男和女都是得6歲壽命,留下牠們的照片留念吧! 當然你2人每天非常忙於照顧bb,沒有太多時間去想牠們,這是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