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堅窗簾好

by

in

Hse outside

呵,這不是一篇鱔稿,算是半篇廣告吧,朋友Judy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基隆街118號地下的義堅布行 (FAX: 23947688、Tel: 23814633。),近數年增設布藝窗簾,梳化,cushion之類貨品售賣。

從屋外看,我挑的款式比想像中更漂亮,除讚義堅外,我主要想讚自己的sense。:p 不過,也是因為發展商沒有做多餘的事,全屋統一的白色,令窗簾變化可以更多。

以下是我挑的同款油畫布料跟紗布。
Curtain fabricCurtain organza

上星期六Judy一起進來幫忙安裝,事實上主要是來hea。紗布主要放客廳,四眼仔師傅很細心,會替我再三考量如何放才最好看最適合,問了我多次位置,拉縄選擇左還是右,我大概都顧著閒聊,回覆「你係專業,你決定啦。」之後還替我安裝了我淘寶買的鐵門鈴呢。

示範單位─紗布拉簾:
Living curtain

示範單位─油畫布拉簾:
Living curtain 2

示範單位─油畫布羅馬簾:
Master Curtain

總括來說,價錢合理手工好。

好,廣告到此結束,送上一幅我被薯說了多遍,貼得歪歪斜斜的燈柱連貓貓。連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難得Judy居然說「斜斜o地好過直咁悶,斜好d,似Jess d。」哈哈,她是那種吃什麼也大叫好味的人,掋讚。貼紙在北歐表情家具買的,這間淘宝店我給滿分。
Judy with lamp


留言

「義堅窗簾好」 有 4 則迴響

  1. hi, jess, thank you for your adv.
    the curtain looks great, good taste.

  2. The lamp post is cute.

  3. hevangel & 明

    thanks ^^

發表留言